伊爱可丝exe

微博: 伊爱可丝_offical 推:exe454011 b站p站同名

都来买买买啦

三只喵工作室:

苏星星:

《不辞万里》
        ——日夜兼程,不辞万里
本宣来了!!!  
P1基本信息,P2店铺二维码,P34预览,P567试阅
  》》预售链接戳这里!《《
红蓝评里抽一个小可爱送全套特典!  
    
<基本信息>
刊名:《不辞万里》
作者:苏星星
cp:铁虫(钢铁侠×蜘蛛侠)
字数:10w左右
定价:平装:53rmb
         精装:75rmb(暂定限量20)

 
<预售时间>
2019年7月1日20:00——7月31日20:00
  
  
<staffer>
作者: @苏星星 
封面绘师: @佐佑-Chalzea 
封面设计: @鱼菓子° 
排版设计: @鱼菓子° 
宣图: @搞笑选手Xinyounex 
校对: @苏星星 
印刷: @三只喵工作室 
代理: @三只喵工作室 
特别感谢: @伊爱可丝exe  @加心灯笼  @墨竹逸 
  
  
<特典>
①所有购买皆附赠封面书签×2(日版+夜版)
②前五十名下单
加赠封面明信片×2(日版+夜版)
③前十名下单
赠送作者摄影方卡×2(四款随机)
④精装版随书附送特典全套:
封面书签×2+封面明信片×2+方卡×4
  
    
【收录篇目】(暂定)
<短篇>×8
  《草莓罐头》
  《温柔宇宙》
  《白雪骨架》
  《星辰炬火》
  《朔雪行舟》
  《赤脚听蝉》
  《有风料峭》
  《关山难越》(未公开)
<中篇>×5
  《挪威的森林》
  《十万灰尘》
  《七天流落地球》
  《一九八七年夏》
  《蜘蛛侠之死》
  《我们在夏枝繁茂时再见》(未公开)  
  《不辞万里》(未公开)  
  
  
<写手推荐>    
『 @不正不正君 』作序
『 @搞笑选手Xinyounex 』作后记 
  
  “曾经在阿苏的文章合集里,看到过她写到的铁虫的解读。与其说是解读,倒不如说是阿苏本人对这对CP最真实的感触。说到的那句话我真的有被触动——“我相信他们从未陌路,终将相爱”。阿苏笔下的二人,是成熟而又不失青少志气的他们,也是历尽千帆又最终得以在乱世中相逢的他们。”
  “翻开这本书的一刻,希望你能看到每一篇独立的文章其实都是有联系的。这集合之中有着令人温澜潮生的春夏秋冬,也有着从属于不同平行时空,在爱恨交织中衍生出的刻骨铭心。”
  “相信阿苏为你带来的惊艳不仅限于我上文所提及的星芒,而掀过这一页便是一个新的世界。在这世界中你会领悟到每一页间文字所带来的极致引力,以及那跳跃在文字之中的热忱与炽情。”
                        ——不正不正君·序
  
  “写给Star及Starker。”
                        ——Xinyoune·后记
  

    
【以下为试阅片段】 
  
   年轻的蜘蛛侠已经在战斗中扯掉了面罩,他浑身血红,右腿似乎受了伤,正倚在一块被砸掉了一半的喷泉池边上眯着眼睛喘气。  
  “嘿,Stark先生。”他费力地举起酸软的手臂朝他招了招手。他又觉得自己这个样子有些狼狈,尽管这个时候两个人谁也不比谁好上多少,可年轻的孩子总不想在偶像面前丢脸。于是他在没穿战甲的钢铁侠走过来前,又举起手臂小幅度地挥了挥,“早上好,我感觉还不错。”  
                        ——《草莓罐头》
  
 
  他见过那些蛛丝伴着星火,在宇宙里唱着温柔的歌。他见过虫洞里核弹把星舰炸成粉末,绚烂地如同伦敦眼的新年焰火。可这些都比不过他男孩的眼睛,他眼里像是装着整个星球的光明白日和黑暗史诗。  
  外面风声卷着沧雨呼啸而过。  
                         ——《温柔宇宙》
  
    
  红色的头套让他看不见对面男孩的表情,他想让他摘下头套,让他好好看看他。所以他伸出手,却发现他的战甲已经在掌心聚起白光。  
  于是他就这样伸着手,他的男孩站在建筑天台的顶尖上,轻盈地像是一片雪花。  
  开始下雪了。  
                         ——《白雪骨架》
   
  
  他活了几十年,走过太多路,见过太多人,听闻过太多种不同的爱情。令人扼腕的,令人艳羡的,他不觉得有哪种比得上他和Peter。  
  世间有千万种感情,爱情为其一;世间有千万种爱情,他们为其一。他们是千万之一中的千万之一,何其艰难,何其有幸。    
                          ——《星辰炬火》
   
  
  Tony发出满足的叹息,把Peter连同他扑来时携裹的风雪一起稳稳接住。
  “我来了。”Peter埋头在他胸口,声音透过心脏的血液一路迸去他的大脑。
  “我接住你了。”于是他也低下头来,下巴蹭着青年柔软的发顶,双臂牢牢环住他的脊背。  
                         ——《朔雪行舟》
  
  
  Tony进来的时候在院子里停留了一会儿,墙边屋檐下的那几盆蓝雪花开了,像是蓝紫色的梦境,一簇簇从花盆里溢了出来。Tony想着要不要把它们从花盆里挪出来,挪去长椅旁边或者木桌下面,好让Peter在屋子里也能瞧见。
  “白色好看还是紫色好看?”Peter见他来了,懒洋洋挪了挪盖在脸上的书,声音因为刚睡醒含含糊糊的。
                         ——《赤脚听蝉》                          
                  
  他在这首曲子里听见了约翰内斯教堂广场上的白鸽,听见了Edvard的旧钢琴和空气中的松香碎末,听见了布吕根的彩色木屋和粉红色夕阳,听见了卑尔根火车站的钟声和穹顶之上的风雪,听见了米克达林深夜的松树林和黯淡星辰,听见了草莓冰淇淋和山妖的故事。  
  听见了他自己。  
  他知道这首曲子,Edvard的《我爱你》。  
  “Peter。”他声音低哑着轻声呼唤了一句。    
                       ——《挪威的森林》
  
  
  Peter走出门厅,走到霍格沃兹中庭的花园里。外面早下起了雪,冬日的风把地上的积雪都卷起。
     “你会抛弃我吗?”七年前他跟Tony走那天这样问他。
     那个时候Tony没有回答他,现在Peter知道了答案。
    答案是他会。
    那在这之前,你是否也从我这儿感觉到了那么一点温暖呢,有没有一点贪恋呢,会不会再迟疑呢。
    Peter抬起头,雪已经下的很大了,可似乎还没有他离开家的那天大。  
                       ——《十万灰尘》
  
  
  他想起实验室里Tony触碰他的指尖,操作台上荧蓝色的光芒映在他们脸上。他想起Tony在清晨坐在阳台上抽着烟,外面下着小雨,烟雾融进雨里,像月光融进池塘。
  他想起这些天的无数时刻,每一次晨起日落,每一次云涌风流,那些花香和鸟鸣都一同埋进他尚未苏醒的情感系统,绕着他冰冷的数字中枢生长着,在他冷硬的心脏里开出花来。他身体里流动的那些荧蓝色的血里似乎都掺进了男人身上小雏菊的味道。 
                       ——《七天流落地球》
  
  
  没事,我是死过一次的,说不定再死一次就活回去了。”Peter努力扯出个笑来。
  Tony笑不出来。
  “你死了就见不到我了。”他道,“现在的我。”
  Peter想动一动,扯到了伤口疼地抽了口气,“也是哦。”
  他的眼前开始模糊,他仿佛又看到了窗台上阳光里的雏菊花。他又像仍身处湖底,陨石紫色的光幽幽照着他。  
                       ——《一九八七年夏》
  
  
    “我三十岁了,而你二十岁。你知道十年意味着什么吗。”
  “意味着我爱你。”他扑过去拥抱他,努力踮起脚来亲吻他。这个吻生涩至极,甚至磕到了Stark的牙齿。
我知道我们之间相差了十年的漫长岁月,人生能有几个十年。可我不能因为这十年就放弃这份爱意,它那么汹涌磅礴,把我狠狠按住让我去面对它,它不让我抛弃它,它不让我离开它。
  我不能离开它,Stark先生。我爱你。  
         ——《我们在夏枝繁茂时再见》(未公开)
  
  
  这张二十年前的照片上,他们一起拿着一张实习证明——那东西居然还拿倒了。Parker笑得太灿烂了,我这些天以来见过的关于Parker的影像都是他近年来的,他几乎没怎么笑过。
  我突然间好像窥见了什么东西。
  什么被时间和尘埃掩埋了的东西。
                         ——《蜘蛛侠之死》
  
  
  他对着空房间,把门关上,靠着门坐下来。
  他把鞋甩掉,光着脚踩着地板走进去。他走去窗边,缓慢地拉开窗帘,伸手贴上落地窗的玻璃。
  外面的城市很亮,那些灯和车都喧嚣着,像是在这个时候才活了过来。
                  ——《不辞万里》(未公开)

  
  
  

评论

热度(4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